阿根廷国奥杀鸡用牛刀 梅西将率豪华阵容出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37  新京报

  本报讯梅西、阿奎罗、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加戈……阿根廷国家队?不,阿根廷国奥队。在阿根廷国奥队主帅巴蒂斯塔的眼里,可没有“杀鸡焉用牛刀”这一说。为了能成功卫冕奥运会男足金牌,阿根廷足球精锐尽出。

  巴蒂斯塔公布的18人名单将阿根廷的少年天才一网打尽,巴塞罗那俱乐部原本由于要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而不想放梅西参加奥运会,但巴蒂斯塔与阿根廷足协拒绝了这个提议。入选的3名超龄球员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与布尔迪索也都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力球员。此外,巴蒂斯塔还让利物浦的因苏阿,那不勒斯的纳瓦罗等没有入选的球员推迟休假,随时做好替补入队的准备。

  “在连续无缘2006世界杯与2007美洲杯冠军后,奥运会冠军已经成为了我们必不可少的荣誉,从足协到球员都憋足了劲要在今年夏天大干一把。”阿根廷《民族报》分析道。

  (金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