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式足球超龄组合实力超强 陈涛:最大努力发挥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10  球报

  昨天晚上18时国奥便进入了沈阳奥运中心,开始首堂训练课。沈阳的天空不作美,连日来的雨天使得场地略显湿滑,队员在做动作时格外小心。此次训练以调整队员状态和放松训练为主,在几名助理教练的带领下,队员分组进行快乐的网式足球。李玮峰、郑智、刘健和韩鹏的“超龄”组合实力超强,屡战屡胜。而训练场上这些刚刚经历国家队惨痛记忆的队员没有任何的痛苦表情,训练场上始终传来的都是队员愉快的笑声。训练大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便匆匆结束,而国奥队也有意安排几名辽宁籍的队员接受采访。

  陈涛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回家的感觉真好”。对于这块场地陈涛并不陌生,毕竟去年的四国赛他也曾在这里踢过球。对于6号的比赛,陈涛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发挥,因为前段时间我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但也要通过这样的比赛逐渐找回状态,争取在奥运会上发挥出最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尽量在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避免伤病。”

  作为辽足的守门员,张鹭时刻关心辽足的近况。采访之前他还问记者辽足对上海的比赛几点开始。张鹭说:“回到这里感觉非常好,而沈阳也是我们中国足球的福地,也希望我们借助这块福地在奥运会中打出好成绩,我们队现在非常团结,外教对我们也很和蔼,队里的气氛也很好。”

  作为今天最后一名被采访的队员,戴琳说的话很少但是很实在。他首先表示:回到沈阳的感觉很好,自己在最近的训练中状态调整的也不错,队里回来了几名老队员,我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像他们学习,尤其是比赛的经验和一些处理球的细节上,最好他不忘像广大辽沈球迷表示感谢。本报记者褚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