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妹再度毛遂自荐国足主帅 一封信整打了15遍草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沈阳报道

  几天之前,一个叫崔娜(化名)的女孩准备好了一封信,信封上面没有地址,收信人则是昨天刚刚率领国奥队从秦皇岛来到沈阳的谢亚龙和杜伊。“我希望能够跟他们见一面,给我五分钟就行,让我把心里话说出来。”

  因为在国足兵败世预赛后想要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毛遂自荐,20岁的沈阳女孩崔娜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没有什么下文,但崔娜却从未改变过自己的这个念头。“我想跟杜伊聊聊中国足球队一些问题,提出一些建议,期待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能取得好成绩。如果见到谢亚龙的话,我会真心想把自己要当国足主教练的想法告诉他,让他知道。”

  为了写好这封信,崔娜整整打了15遍草稿,不过她还是觉得不太满意,因为没有把心中的想法完全表达出来:“想要说的太多了,我更期待他们能给个机会,让我跟他们见面好好聊聊。”虽然明知要当国足主教练的想法不太现实,但崔娜还是不愿意放弃:“只要国足一天没有正式主帅,我就有希望,还是那句话,我行,我有信心。”而对于中国足协的选帅方式,崔娜也并不认同:“怎么就不能安排一个公开面试呢?我觉得这样会更公平。”

  有意思的是,虽然对杜伊带队参加的几场世预赛并不满意,但崔娜并不认同外界对杜伊的谩骂,她更关注的,是如何解决已经爆发出来的问题,避免国奥队犯下跟国家队同样的错误。“与其骂人,还不如想办法去解决问题,骂得再多也没有用,时间也不可能退回来了,国足也不可能重新再踢一次世预赛。既然一都已经发生了,就要朝前看。国奥队到了沈阳,我还是愿意为杜伊、为球队呐喊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