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国足抵京遭遇最冷消散 内部人感叹真是没脸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6月24日凌晨1点05分,谢亚龙率国家队一行抵达首都机场。随机抵达的国脚只有6人,中国足协只有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和副主任董华前往迎接,冷清至极。

  按照计划,国家队在6月23日下午6点抵达上海机场,然后大部分球员从上海返回俱乐部参加6月25日开始的联赛。飞机抵达上海时比预定时间晚了45分钟,绝大多数国脚在上海离开球队。由于成为“史上最差国家队”,队伍在上海没有像以往那样得到球迷的前呼后拥,索要签名和合影留念的也寥若晨星。除了要到北京的6名球员之外,其余球员都匆匆与谢亚龙、福拉多等人告别,然后四散奔去。

  谢亚龙、蔚少辉和福拉多带领工作人员以及6名球员等待飞往北京的航班,由于躲避雷雨,原定23日晚上10点抵达首都机场的国家队一行,直到6月24日凌晨1点05分才抵达北京。当韩鹏、曲波、王霄、刘健、张耀坤、吴昊等6名球员出现在大厅的时候,都是一脸疲惫。韩鹏说:“从悉尼到北京用了18个小时,旅途真的感到疲惫。”张耀坤等人也都有相同的感觉,“我们还要赶回俱乐部参加联赛,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尽最大努力调整好自己。”

  在这6名球员之中,韩鹏和刘健入选了6月27日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他们不用参加奥运会之前的联赛,可以有4天的假期恢复。吴昊在山东鲁能队还没有打上比赛,旅途劳累对他也不是大的问题。曲波和张耀坤是青岛与大连的绝对主力,他们能否恢复身体和状态,对球员的影响很大。

  在6名球员也各自散去的时候,谢亚龙为首的指挥部显得更加落寞。由于飞机晚点2个多小时,首都机场已经没有什么追星族。作为“史上最差”国家队,即便是最后一场战胜袋鼠,中国足协能够派出的接待规格也只有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和副主任董华。国家队内部人士感叹:“没有成绩,别说鲜花和掌声,能来两个处级干部接机真不错了。想想2001年十强赛时的山呼海啸,真是没脸见人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