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频频热身考察来投外将 韩公政:名额要留给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1:10  济南时报

  (记者訾言)今天晚上,两名来自加纳的外援抵达济南,准备参加鲁能泰山的试训。按照计划,本周六,泰山队将与山东十一运队打一场热身赛,以检验外援的“质量”。

  中超联赛6月25日重燃战火,泰山队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由于这一阶段的联赛已经跟国奥备战期重叠,中国足协规定,俱乐部要首先服从国奥队的需要。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足协允许为国奥输送队员的俱乐部引进4名外援。目前,泰山队已经拥有日夫科维奇、西切罗和鲁西阿诺3名外援,虽然近期不断有外援前来试训,但是鲁能方面始终没能敲定第4名外援。“留给我们引援的时间不多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球队前锋线需要补充实力,最后一个外援肯定是前锋。”

  两名外援本来今天中午就可以抵达济南,但泰山队领队崔法强告诉记者:“他们行程不太顺利,估计今天深夜才能到。”由于经纪人的原因,目前两位外援的详细资料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