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伊”搞得人憔悴?夜奔黄:看国足就像包二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 夜奔黄

  生命就像一条大河,有人种树有人出墙。

  那天晚上还不到8时,论坛著名球迷裤子电话俺,喝酒看球?我大乐,是西班牙和瑞典吧?裤子一愣,走神三秒遮遮掩掩地说,对。这年头看国足比赛跟包二奶一样,女记者很生气,宫外孕很严重。

  英雄的表演让人荡气回肠,狗熊掰棒子只会一地乱放。“他假装往左,突然钻到我身后,假装往右,又钻到我身后,又回到左边,然后,他跑去买了一只热狗……”被老妖张路称之为美学家的伊布除了没干守门员,脏活累活飞腿放铲一个没少,步履凌乱啊步履凌乱,谁让你生在瑞典。见不到国米美学家的我的脸忧郁如同打进母国一球后惆怅的德国小猪。

  伊布没有过人不可思议,国足丢人没有不可思议。连谁是主教练主力阵容都搞不明白,怎能不“丢人”。什么世道,粗人范尼都会马赛回旋拉球过人了,土耳其玩逆转惊天了,C·罗泄洪放水瑞士不怕回不了家了,小明星们蹲在自家博客里披马甲干苦力被发现了,老明星们“生正逢时”享受鱼水了,“范跑跑”不再拯救人类灵魂了,皇家马德兴与李家大眼贼互斥对方嫖娼耍流氓了,还有什么不能发现。这点破事。

  再请原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球迷封杀××街,我住在这街上,除了必要的去超市买日用品去网通缴话费,我极少上街,偶尔腐败一把,一般也是组团前往。

  解封条件有二,一是拆光那个像足球的发光体,前天夜半烧烤出来,暴怒,天杀的一路绿球还没拆。刚刚让啤酒抚慰的小心灵刹那崩溃,输掉了内裤发现里面啥都没有,还拿这玩意来刺激人。二是路两边必须种满树,大套小里套外,三步一棵笔挺白杨两步一团茂盛刺槐,中间最好草长莺飞。看看谁还把咱天朦胧地也朦胧诗情画意的魅力大××当成伊拉克

  对不起,我们都是出来买酱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