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斯再遇中国遭遇10分钟魔咒 超级霉鬼由此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4: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看着被担架抬下场的尤尼斯,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脑子里闪过的一个词一定是“霉鬼”,而且前面还要加上“超级”两个字。

  12日下午,当尤尼斯面对中国记者,信誓旦旦地说出“这次我肯定要打满全场,并且帮助伊拉克队带走三分”时,没有人会怀疑,这个在中伊首战时只踢了一分多钟便受伤下场的伊拉克队长,将会在昨天的这场生死大战中迸发出巨大的能量。

  但事情有时候往往就是这么邪乎,越是害怕什么,就越可能发生什么。昨晚的比赛中,带着队长袖标的尤尼斯在上半场开场仅仅1分15秒的时候,便用一次漂亮的反插,撕开了中国队的防线,如果不是门将宋振瑜的出色扑救,尤尼斯很有可能为伊拉克队首开纪录。然而就当现场所有中国球迷开始为这名伊拉克队头号杀手感到担心的时候,23秒钟后,尤尼斯却一头倒在了草皮上,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大腿,而那个部位,正是中伊首战时尤尼斯受伤的地方。

  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尤尼斯重新回到了场上,但阿德南却已经示意18号马赫迪去做热身。8分钟后,尤尼斯主动做出了换人的手势。这把伊拉克队的尖刀,再次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提前下场,而他在两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竟然只有不到15分钟。

  阿德南赛后开起了这名爱将的玩笑:“也许是他对中国人民的感情太深了吧,所以每次都是很早就下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