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无视拉杜愤然离场 中超最佳世预赛为何难献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4: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看着场边第四官员举起的牌子,杜震宇无奈地摇了摇头,此时,昨晚的中伊之战刚刚打到第61分钟,场上的比分是1比1。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球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却是最近四场比赛中,杜震宇首次以主力左前卫的身份登场,这个时候,他很想再拼一拼,此前的60分钟时间里,在他和孙祥的反复冲击下,伊拉克队右路的后防线已经变得风声鹤唳,只要再坚持一会儿,肯定有机会在主场拿下这个对手,为中国队拿到救命的三分。

  然而对杜震宇来讲,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因为在换人的那块牌子上面清楚地写着“7”,那是他在中国队的球衣号码。尽管有些不甘,但他只能悻悻地转身下场,退出了这场在他看来是他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场战斗。

  或许是因为带着情绪,从中线退场后,虽然经过了中国队的教练席,但杜震宇根本没有往坐在那里的杜伊和福拉多瞧上一眼,低着头一个人往休息室的方向走,更别谈与教练握手。杜震宇不满乃至愤怒的情绪显而易见。而这时,拉杜只能在一旁尴尬地看着这一切。

  球迷将掌声送给了这名已经拼尽全力并且创造过几次机会的中超先生,但这并没能让他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正在旁边热身的姜宁向他伸出了手,杜震宇用力地跟他击了一下掌,好像要把全部的力量都在这一击中发泄出去,但他知道,这已经没有了任何作用。

  当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2的时候,杜震宇知道,属于他的这届世界杯已经结束了。“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好好打吧。”杜震宇这样安慰着自己,眼中,却有泪光在闪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