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模糊招供推诿杜伊:分工早已明确 一切听他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4: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排兵布阵的是杜伊,但是输了球之后,接受记者轮番考问的,却是执行教练福拉多。昨天晚上,当记者把这个尴尬的问题抛给福拉多的时候,这个事实上的“傀儡”无奈地表示:“关于我们的分工问题,是我刚来中国的时候跟足协以及杜伊商量的结果,当时就是这样决定的。”

  福拉多的这席话,意思很模糊。既像是主动承担责任,但又更像是在告诉大家:总教练是杜伊,按照分工,一切都是他最后说了算。

  福拉多照旧将输球的原因归结在了运气上面:“我早就说过,在竞技体育中,我们如果想要赢球的话,需要更多的运气。今天我们有两次必进球的机会,不过都被对方在门线上破坏了。这就是足球的残酷性。相比我们,对手的成功率很高,两次射门就获得了两个进球,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1比2输给伊拉克队后,福拉多在中国队的日子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回顾自己的这段执教生涯时,福拉多并不认为全部都是失败。“在我成为执行教练后,我觉得还是取得了一些东西,可惜我们没有获得出线机会。只要这支队伍能够坚持不懈,我想年轻队员都会有非常好的未来。现在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了,我们也被淘汰出局了,不过我想年轻队员在这次预选赛中获得了很大进步,奥运会时候,他们会有很好的表现。”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连续两场比赛出现重大防守失误的问题时,记者们听到了最滑稽的回答。“我的观点和大家不同,我想对方两个进球都是由反击造成的,并不是我们防守做得不好。”而在谈及本场比赛表现平平的郑智时,福拉多又捣起了糨糊:“我觉得评价队员要由我们内部来进行,记者们对于球员的看法都有各自看法,作为教练我们最主要的不是评价队员,而是抓好训练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