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宣言三连胜出线 阿德南:这次好好教训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3:00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6月14日晚,中国队在主场1比2负于伊拉克队比赛之后,国足和伊拉克队分别从水滴球场的两侧进入各自休息室,在国足这一端,看台上的球迷们骂声震天,而伊拉克那边,却是别样风景,大批球迷没有离去,迎接伊拉克队员的是掌声和欢呼,他们得到了主场的待遇。而伊拉克球员也投桃报李,纷纷把自己的球衣脱下仍向看台……

  伊拉克人显然受到了这场比赛胜利的极大鼓舞。“我们要带着三连胜出线!”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赛后豪言。

  伊拉克人把这场比赛看作出线的最关键一战,因此当终场哨响后,伊拉克替补球员疯跑进场,开始了欢快的庆祝舞蹈,而主教练阿德南则在接受所有人的祝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伊之战结束后四个小时,多哈的比赛传来了最终的结果,澳大利亚客场3比1战胜卡塔尔提前出线,而伊拉克和卡塔尔同积7分,净胜球伊拉克领先一个,这就意味着,回到迪拜主场后,伊拉克人已无需获胜,只需要一个平局就可以携手袋鼠出线了。尽管这个夜晚的好消息如此之多,但主教练阿德南还是冷静地表示“我们要战胜卡塔尔,我们不会放过他们。”

  在中伊之战中攻入致胜球的阿克拉姆说“伊拉克队的士气已经完全起来了,在连续战胜澳大利亚和中国队后,我们下一场的目标就是直取卡塔尔人命门。我们已经回到了正常轨道,在迪拜战胜卡塔尔不是什么难事,他们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回到酒店后,阿德南在得知多哈战况后很开心,“虽然平局就可以保证我们出线,但我相信所有伊拉克球员都期待用一场胜利完美地结束20强赛。平局就能出线,让我们掌握着主动,也让我们在比赛中的心态会更加平稳。我不认为卡塔尔是我们的对手,上场输给他们是一个意外,这回我们要好好教训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