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斯:终于不跟中国比了 两次相同的受伤很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1:26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一个人连续犯两次同样的错误不容易,这件事情居然让尤尼斯做到了。在水滴球场,尤尼斯再度在比赛刚刚开始就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而这一次,中国队没有了迪拜的好运气,最后的胜利属于伊拉克,这让尤尼斯赛后松了一口气,“幸好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也感觉很纳闷,为什么跟中国队比赛总出这样的事情,看来下次不能跟中国队比赛了。”一瘸一拐的尤尼斯显然很开心,开起了玩笑。

  比赛开场1分40秒,尤尼斯接到中后卫的长传,胸停之后随即挑球过了孙祥杀入禁区,在门将宋振瑜出击的时候挑射,但球被宋振瑜扑了一下,随即中国队发动反击,杜震宇的传中让韩鹏得到机会,他的射门在门线上被补防的后卫挡了出去。

  但就在这个时候,尤尼斯却倒在了中国队的禁区附近,他又受伤了!跟在迪拜的那场比赛一模一样,在一次射门之后,尤尼斯自己拉伤了大腿。队医火速冲入场内诊断尤尼斯的伤情,两分钟之后,尤尼斯重新走上了赛场。

  但这已经不是正常状态的尤尼斯了,他只是在勉强支撑,看得出他已经无法发力,无法再坚持比赛了。主帅阿德南无奈地摇头,开始让18号马赫迪热身,在比赛第11分钟,马赫迪换下了受伤的队长。

  “我当时都快崩溃了,我无法相信会再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太邪门了。当时的射门跟第一场也很类似,对方门将出来了,我为了赶时间抢射一脚,射门的时候姿势确实有些别扭,跟第一场的那脚射门太象了,而且真的就拉伤了。我得检讨一下,是不是自己的热身准备活动有什么问题。”尤尼斯赛后说着这些的时候,不停地摇头,显得不可思议。

  尤尼斯坦言,当中国队攻入一球后,他当时感觉很不好,但埃马德上半场结束前那个进球很关键。“埃马德的进球也许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如果让中国队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恐怕就不是这样了,中国队再也不可能给我们这么大的空间进攻。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都要感谢埃马德,是他拯救了全队。”

  说到中国队,尤尼斯表示中国队的高空进攻相当有威胁,“我们的后卫在头球上防不住中国队的中锋,这场球我们赢得也很惊险。中国队全场有好几次非常有威胁的机会,但这一次,运气站在了我们这一边。我们伊拉克队也该有运气了,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我认为我们是肯定能从这个小组出线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