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赛前求变乃“亡羊补牢” 国足颓势究竟如何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4:54  半岛晨报

  上周的中卡之战,国脚们直到赛前2小时才得知首发阵容,而在中国足协的斡旋下,14日的中伊之战,杜伊在前天上午就召开了赛前准备会,并在队内公布了首发阵容,这比上一场提前了30多个小时,但这一“亡羊补牢”的措施,却对国足求胜没有什么作用。

  站在悬崖边上和伊拉克队背水一战,国家队“性情”大变。在上周主场败给了卡塔尔队后,国家队很多习惯做法发生了改变:多次安排主力阵容合练;连续进行封闭训练,赛前最后三天战术训练都在封闭环境里进行……其中变化最大的还是首发阵容的提前确定。

  出于保密考虑,杜伊上周在比赛前两个小时才举行赛前准备会,这也让人认为仓促宣布参赛名单,国脚们准备不足。在中国队主场败于卡塔尔队后,杜伊接受了大家的意见,在13日上午就开了全队的赛前准备会,圈定了比赛首发和替补名单。然而,这一举动依旧无法拯救国足的颓势。

  晨报天津6月1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