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冯潇霆登场堵枪眼解围 中国队鲜有威胁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点,2010世界杯亚洲外围20强小组赛烽火再燃,中国队主场对阵伊拉克,比赛开场不久伊拉克箭头尤尼斯就受伤退场。第32分钟,中国队利用间接任意球机会由周海滨破门,半场结束前伊拉克凭借伊马德的头球将比分追平,上半场双方战为1-1。

  下半场伊始,中国队用冯潇霆换下曹阳。伊拉克在这几分钟之内连续威胁中国队后防。第48分钟,伊拉克又一次偷袭中国队身后,前点球员用脚后跟回敲,6号萨利赫准备大力抽射,好在冯潇霆及时封堵。

  第54分钟,杜震宇左路送给插上的朱挺,后者及时横传中路,但郑智的跑位有些过了,没能形成射门,回身再抢球时犯规。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