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锋线新高塔多哈欲显威 他曾让长春憾别亚冠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打完了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之后,澳大利亚队的主力前锋肯尼迪就离开了球队。原因则是为了照顾刚刚生产的妻子和他的小宝宝。肯尼迪的离开也让维尔贝克陷入了尴尬。在目前澳大利亚的锋线上,表现最好的竟然是一年都没有获得多少英超比赛时间的科威尔,而另外一名在苏超进球多达数十个的小个子前锋迈克唐纳则没有多少表现。因此,维尔贝克这次也将宝押在了本土球员身上,他们中的代表就是效力于阿德莱德联队的前锋迪杰特。

  迪杰特不仅仅入选了国家队,而且还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的球员。由于澳大利亚队在锋线上告急,因此这名高大的黑人前锋也得到了为国家队比赛的机会。他的上一次机会还是在3月份与中国队客场比赛的时候,那个时候澳大利亚队同样面临着无前锋可用的局面。但是迪杰特与科威尔一样在赛前受伤,无法出战那场比赛。

  据澳联社报道,在本周的训练中,迪杰特展示出了非常好的状态,这也让维尔贝克开始对他另眼相看。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考察后,维尔贝克决定给这个年轻人机会,据澳大利亚媒体预测,他将作为科威尔的替补来准备本场比赛。

  其实,使用迪杰特并没有改变维尔贝克一直使用海外球员的风格,因为迪杰特刚刚已经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一家俱乐部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这样,这名刚刚在亚冠联赛上与长春亚泰队交过手的前锋也成为了澳大利亚数以百计的海外球员中的一员。

  “当然,否则我就不会在这了。如果我被要求去做哪些事情,实际上我将做得比要求的更好。”迪杰特自信的表示,“这就是维尔贝克为什么将我带到这里参加这场比赛的原因。”

  迪杰特在此之前仅仅只有两次代表国家队登场亮相的机会,而且两次都是替补出场。但是这名身体素质出色的高中锋相信自己拥有足够的能力成为国家队中锋位置的正选人选,他不但头球和脚下技术都非常出色,而且还能进球。因此维尔贝克也在肯尼迪回国照顾生产的妻子的情况下,将迪杰特作为一个秘密武器使用。

  迪杰特不但希望能成为国家队的主力前锋,自己也在展望自己的奥运梦想。他即将效力的土尔其俱乐部已经答应他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当我们谈论合同的时候,我们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我们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迪杰特表示,“当然,作为国脚,我拥有着代表国奥队在多哈比赛的经验,我认为我们将不会遇到大麻烦 。”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