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全海归攻击群血战多哈 西亚作战必靠一小卒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0-1输给了伊拉克队之后,维尔贝克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尽管在之前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积分达到了7分,出线形势大好。但是由于在上一个比赛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了伊拉克队,而维尔贝克却在迪拜炎热的天气下折戟沉沙,因此荷兰人也遭到了澳大利亚媒体的炮轰。面对外部的强大压力,维尔贝克决定改变,而这场比赛的结局,也直接关系到中国队最后还能否获得一线希望。

  在今天的《福克斯体育》上,刊登了特派到阿联酋的记者史密斯西斯的专电。文章强调,失败已经让维尔贝克决定“解放镣铐”,让球队的风格变得更有攻击性。哪怕只是一点点的改变。显然荷兰人更希望用实力从多哈带走三分,而不是在最后一轮面对一支要和自己拼命的中国队。

  事实上,维尔贝克的改变也是迫不得已。在输给了伊拉克队之后,澳大利亚队已经和在中国赢了球的卡塔尔队同积7分。为了在卡塔尔位于多哈的主场拿到一场胜利,维尔贝克将把阵型变更为更积极的4-2-3-1阵型。两名进攻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布雷西亚诺和霍尔曼将进入本场比赛的主力阵容,而卡尼和格雷拉将会缺席本场关键性的比赛。

  在此之前,澳大利亚的媒体已经领教够了维尔贝克的固执,他不喜欢根据媒体的批评做出任何的改变,尤其是媒体在最近一个阶段一直在批评他的排兵布阵过于保守。但是现在局面让维尔贝克需要在多哈拿到一个让自己提前获得出线的分数。但是荷兰人必须要首先面对多哈比迪拜还要炎热的天气。

  针对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维尔贝克的意图也已经非常明显。显然在澳大利亚在本组中的实力决定他们并不惧怕对方刺探什么情报。在前锋上,最近状态不错的科威尔将出任单前锋。他的后面是效力于荷兰甲级联赛的攻击型中场霍尔曼。在球队的两翼,维尔贝克安排了传突能力俱佳的布雷西亚诺和以传中见长,攻守也更加平衡的埃默顿。

  两名防守型中场是意乙球员瓦勒里和埃因霍温队的库利纳。显然在这个阵容和结构下,进攻将得到最大程度的施展。除了瓦勒里属于纯工兵球员外,其他的球员都具有比较强的助攻得分能力。另外在这个阵容中,海归球员依然是球队的主力,高中锋肯尼迪因为家庭原因这场比赛无法出阵,而本土球员,效力于阿德莱德联队的迪杰特仅仅只是为自己赚的了一个板凳的位置。不过这名前锋可能很快就将转会到土耳其联赛,而他曾经代表澳大利亚国奥队出征西亚的经历也被维尔贝克所看好。“我们曾经多哈和伊拉克队打过比赛,我们0-0打平了对手,我们的表现都非常好。”,迪杰特说。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