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四队员恐缺席对伊战 郑智:一定争取战胜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1:40  三秦都市报

  理论上仍然存在出线希望的国足本周继续坐镇天津迎战另一支西亚球队——伊拉克。对于国足来说,要想把理论上出线的希望变成现实,首要条件就是在主场拿下伊拉克。不过,现在中国队遇到了一定的麻烦,昨天从国足训练营传来消息说,郑智、孙继海、王霄、张帅目前均有伤在身,能否出现在“伊战”中现在尚不能确定。

  据悉,郑智是在上一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之中受伤的,不过,情况并不算严重,只是有些轻微拉伤,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国家队教练组在征求了医务组的意见之后,昨天让郑智去医院检查,检查之后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郑智自己也表示,现在伤势的具体恢复情况还要看一看,这两天暂时先不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不过,郑智直言,尽管上一场比赛输了,但是后面还有两场,这个时候绝不应该放弃,所以自己非常渴望能够与球队一起并肩作战,希望打好14日的比赛,一定要争取战胜伊拉克队。

  没有参加昨天训练的队员还有孙继海,据悉孙继海缺席的原因是上呼吸道感染,据队医介绍,孙继海是在7日比赛那天就已经生病了,赛后也一直没有康复。不过,孙继海目前并不是国足最重要的棋子,因为上一场比赛的红牌,他将铁定无缘国家队对伊拉克队的比赛。此外,张帅则因为急性肠炎没有完全康复,也缺席了昨天国足的训练,对于他能否参加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杜伊说要看医生的诊断结果。

  除了郑智、孙继海、张帅三人之外,王霄也是因为7日比赛有一些拉伤,所以王霄尽管一直随队出现在训练场上,但这位后卫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和郑智在场边进行调整与慢跑,并接受美国理疗师的治疗。王霄能否参加14日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慧 方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