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终极名单七月底出炉 赵铭老伤复发恐将遗憾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20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香河报道

  在这里的国奥集训球员,最后哪些能留下,殷铁生说要等下个月底,最后的参赛名单才能制定出来。但是,赵铭因为左腿膝关节疑似老伤复发,给他的奥运前途蒙上了阴影,如果球队目前采取的保守治疗没有效果,赵铭将错过奥运会

  赵铭去年膝关节韧带撕裂后,进行了保守治疗,但是不久前在俱乐部一次训练中,他的膝关节老伤处又感觉到疼痛。这次抵达国奥后,队医为他进行进一步诊断,同时继续进行保守治疗。“训练最近是没法跟了。”赵铭沮丧地说。10日下午球队训练时,赵铭只能在场边慢跑,他的膝关节疼痛,已经无法咬牙坚持。这天上午,其他队员体能训练时,他去了北京三院拍了核磁共振,目前还不能断定他的疼痛到底是韧带老伤发作,还是半月板的问题。如果是半月板受伤,根治就必须手术,“一旦开刀,那他肯定就要错过奥运会了。”队医说。

  “赵铭的伤的确很麻烦。”目前球队只能保守疗法,队医给他膝关节注射营养剂,但是否管用,有待观察。如果赵铭的疼痛感没有减缓,那么只有进行手术治疗,这就意味着他无缘奥运。除了赵铭,沈龙元也缺席了头一天的训练,他和赵铭一起去北京三院检查。不过沈龙元在北京三院脚踝注射了一针润滑剂后,效果还不错。通过几天的休养,他将能参加球队训练。

  沈龙元和赵铭都没能参加在体科所的机能测试,但沈龙元对自己的身体并不担心,“脚踝不会有大问题,现在谨慎点,配合点治疗应该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