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队主帅称中国队处境危险 正式比赛前将穿爱心背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晚,国足的下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该队主教练阿德南在接受采访时对四川汶川大地震给予了高度关注,他说:“我对灾区的人们深表同情,伊拉克人民惦记着四川人民。”据了解,应伊拉克足协的要求,一家为该队提供运动服装的中国企业将赶制一批印有“心系灾区”字样的训练服,在14日正式比赛前做热身活动时,伊拉克球员将穿着这些训练服热身。

  伊拉克队的备战很轻松,该队昨天上午还集体逛街购物。让伊拉克球员吃惊的是,他们在街上居然被许多天津球迷认了出来,不少球迷要求与该队球星尤尼斯和阿克拉姆合影。阿德南笑着说:“这里的球迷对我们很友好,我们丝毫没有打客场的感觉。这次来中国,我们自己带了厨师,食品也由我们的工作人员亲自购买,这样可以确保队员们能吃好喝好。”

  谈到中伊两队的出线前景,阿德南说:“恕我直言,中国队的处境很危险。至于我们,虽然积分落后,但我们是一支善于创造奇迹的球队。就像去年亚洲杯,当时谁也没想到我们能夺冠。”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阿德南对中国队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未胜一场表示不解,但他话题一转:“中国队有许多年轻队员,这是他们成长中必须付出的代价。2004年到北京打亚洲杯时,我的球队也很年轻,因此输给了经验丰富的中国队。眼下,这些年轻的中国球员潜力很大,经过这次磨练,他们会很快成熟起来。”

  (赵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