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裁判执法中伊战 末战西亚主裁国足恐再遭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8: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本周末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将继续鏖战,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了亚足联的消息,负责中国队最后两场比赛的主裁判已经确定。本周末战伊拉克的比赛将由新加坡籍主裁判阿卜杜尔·马利克·巴希尔主哨;与澳大利亚小组收官战的黑衣人则是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加姆迪。

  虽然表面看来最后两轮比赛中国队在裁判问题上没有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其实这样的安排也是值得商榷。尤其最后一轮的比赛,这个小组最终的出线球队很有可能在这一轮产生。中国队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队,卡塔尔队则要战伊拉克队,最后的形势是中国队要和一支西亚球队争夺一张入场券。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亚足联派出一名沙特的主裁判来执法也是非常玄妙的。此外,中澳之战要早于伊卡之战,裁判问题更为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