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紧急寻觅李玮峰替身 五大后卫徐云龙或成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申伟)国家队现在谁是不可替代的球员,不是郑智,也不是孙继海,而是李玮峰。但是不巧的是,“大头”因为黄牌将在下一场主场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缺阵,为此杜伊开始紧急寻找他的替身。

  中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的成绩不够理想,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一球进账。不过因为李玮峰的存在,中国队现在也只丢了两个球,而且都是点球。杜伊和福拉多也对李玮峰镇守的后防线非常满意,但是在上一场同卡塔尔队的比赛中,李玮峰再次吃到黄牌,他将缺席和伊拉克队的关键之战。除此之外,刘健和孙继海也会缺席这场比赛。另外,国家队现在还比较担心亚足联会对动了粗口的孙继海追加处罚。

  李玮峰的缺阵让杜伊感到很是头痛,因为他早就说过,在目前的国家队,只有李玮峰是不可替代的。不过在无奈之下,他已经召集了所有后卫进行考察,这其中包括徐云龙、张耀坤、张帅、王霄和冯潇霆等人,甚至郑智也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从目前的情况看,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后卫中徐云龙和王霄搭档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论风格特点,徐云龙与李玮峰最为相似,而且徐云龙有速度,经验也比较丰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