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抵津全面封锁消息 球队自掏万元到体工队首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6:5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在前晚抵达北京后,国足的下一个对手伊拉克队放弃了原定在北京逗留休整的计划,而是马不停蹄地于昨天凌晨赶到了天津,秘密进驻利顺德大饭店。由于此次在津住宿、训练等均由伊队自己安排,因此他们昨天的行踪躲过了中国媒体的眼睛。

  也许是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伊拉克队对自己的行程安排守口如瓶,甚至连天津赛区组委会都无法得到伊拉克队的确切消息。“还没有和我们联系,我们甚至都不知道他们已经来天津了。”组委会工作人员得知伊拉克到津的消息后甚为吃惊,毕竟训练场地、安保等一系列问题都因为客队封锁消息而无从落实。昨天,记者联络利顺德大饭店,确定了伊拉克在此入住的消息。不过,饭店工作人员拒绝透露客队的行程安排,只是告知记者可以联络会务组了解具体情况。

  经过记者的多方了解,最后获悉了伊拉克的行踪。也许是为了摆脱中国记者的干扰,伊拉克昨晚突然决定前往天津体工大队进行了抵津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由于不是组委会方面的安排,伊拉克队为此付出了1500美元的场地使用费。根据安排,伊拉克队赛前备战仍然采用自己安排场地的方法,当然“银子”也要破费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