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李玮峰犯规被黄牌警告 后防核心缺席中伊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点,中国国家队在主场天津迎来20强赛一场生死决战,对手是卡塔尔队。第13分钟,中国队郜林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塞巴斯蒂安一蹴而就,卡塔尔1比0领先。下半场伊始,杜伊用杜震宇换下了孙祥。随后,杜伊继续换人,韩鹏替换郜林,朱挺下曲波上。

  第72分钟,曹阳从背后放倒了塞巴斯蒂安,引发了一阵小的骚乱。第74分钟,李玮峰防守中放倒卡塔尔12号球员,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如此一来,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李玮峰将错失下一场主场与伊拉克的比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