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少辉:不做裁判工作 我们要靠自己的实力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卡塔尔人刚到,四名黎巴嫩裁判也赶到天津。“我们不会去做什么裁判工作,我们只需要公正的比赛环境,凭实力击败对手。”领队蔚少辉表示。

  即将执法7日比赛的黎巴嫩裁判组中,主裁判是黎巴嫩“第一裁判”塔拉阿特·纳吉姆,助理裁判是海德尔·库里特、艾哈迈德·库维斯、拉德旺·扎杜尔。比赛监督是来自新加坡的穆罕默德·穆扎马尔,裁判监督则是来自韩国的金正莆。在一场海湾国家和东亚国家之间的比赛上,裁判组来自西亚,裁判监督来自东亚,而比赛监督来自东南亚,在某种程度上达到了比赛所需要的平衡。

  黎巴嫩裁判组原计划要执法上一轮中卡之战,但最终被叙利亚裁判替换。“只要一有身体接触,基本上就是判我们犯规,这比赛根本就是11人对14人的比赛,没法踢。”客战卡塔尔后,这是国脚们最大的抱怨。不过在裁判专业人士看来,叙利亚人巴斯玛的执法基本正常,无论是陆俊还是广州体科所的段嘉元都持此观点。所以这次,裁判组浮出水面后,国足方面的第一反应就是表态并不在意。领队蔚少辉说,“我们没有机会、没有渠道、没有精力也没有财力去做什么裁判工作,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靠自己的实力去打。客场的待遇大家都看到了,在主场我们要的就是一个公正的环境。”主教练杜伊的指向更加明确,他告诫队员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主场的裁判上,“我们所需要的就是一个能让我们正常发挥技术和能力的保证,最终的结果要靠我们自己去争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