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萨蒂训话半小时激励球员 卡塔尔吹天津战役集结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吉原多哈报道

  一场0比0,卡塔尔人当然不满意,他们急需重新开始。按照惯例,卡塔尔国家队一般会在赛后休息一天,但这次,一切都变了。3日,福萨蒂便吹响集结号,当地时间18点,卡塔尔全体队员和教练便来到多哈阿斯拜尔训练基地,开始了天津决斗前的第一次备战。

  由于前一天刚刚在40度的高温下与中国队周旋了90分钟,小伙子们的体能消耗很大,所以3日晚的训练,主教练福萨蒂并没有安排队员进入草坪进行对抗。主要的训练内容是游泳和力量。在训练之前,福萨蒂向全体队员对昨天的比赛进行了评述。由于阿斯拜尔基地继续严防记者,福萨蒂讲了些什么不得而知,但老头的训话时间可不短,足足半个小时。

  从队员们进入阿斯拜尔时的状况看,多数人还是显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前一天打满90分钟的马科尼、塞巴斯蒂安等外援,从他们健步如飞的动作可以看出,昨天的比赛并未对体能造成过多影响。尽管福萨蒂没有安排场地训练,但昨天出场的布鲁什、马科尼、库尼和一些提前到达阿斯拜尔基地的替补队员,都主动拿出足球在场上进行传球和射门练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