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足协主席狂贬中国队:实力不如澳伊 次战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24  体坛周报

  6月2日,在多哈摄氏40多度的“桑拿”天气中,在裁判的帮忙下,卡塔尔仍然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在大多数卡塔尔人看来,主场被中国队逼平等同于输掉比赛。所以,赛后叹息和批评的声音,占据了主流。

  3日,卡塔尔足协官方网站和发行量最大的《旗帜报》上,都刊发了足协主席哈马德的言论。2日的比赛,哈马德来到了萨德俱乐部球场,现场观看了比赛。哈马德的言论,主要是为卡塔尔队鼓气,顺便贬低了中国队。原文翻译如下:

  昨晚,卡塔尔国家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献上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卡塔尔队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在上下半场都创造出了多次破门的良机,甚至在临近比赛结束前还击中了一次门框。可惜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当然,我们的球队没有赢下这场比赛,没有能够拿到足够的分数,但是这不会抹煞我们此前为这场比赛所作出的努力。我们将会在下一场同中国队的比赛里发挥更高的水平,我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将会取得胜利。因为,我们有能力在中国队的主场打得更好,比在多哈踢得更出色。

  通过观看昨天的这场比赛,我认为中国队是一支实力很一般的球队。在我个人看来,中国队的水平不如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和伊拉克队。因此,我们应该从现在就集中精力,在下一场同中国的比赛里战胜对手。 ★吉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