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评卡中战国足表现 直言中国足球到了最关键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大头发挥得最棒了,除了有一两次传球失误,防守上简直是没有什么可说的,是最牛X的球员。

  ——蔚少辉

  我不希望队员们看到的是一个急躁的主帅。否则,他们会比我还要急躁。我给我的队员们打满分,因为他们表现得像个真正的男人。

  —— 杜伊

  没有见过这么偏的裁判,比赛一开始我就向裁判理论了,你看很多球我还没犯规,刚准备犯规,他就吹哨了,这个裁判明显就是冲着我们中国队来的。

  ——孙继海

  像李玮峰这样以前脾气暴躁的球员都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这说明球员在大赛中成熟了。

  ——谢亚龙

  用人还是要看状态,看特点,而不是看人气。另外,中国队也还没有一个放到哪个位置上都可以包打天下起到球星作用的球星,还没有这样的人。

  ——黄健翔

  1997年和卡塔尔队踢,他们球都顶不到。但是现在他们的头球机会很多。不过我感觉对方并非想象中那么强大,实力不过如此,我们在主场一定要拿下他们。

  ——范志毅

  天津之战最重要的就是球迷的支持,中国足球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如果非要谈爱国精神,那就应该到体育场来,把每一个角落都坐满,为我们的精神家园欢呼。

  ——米卢

  场上的大部分队员年龄比较大,李玮峰、张耀坤、孙继海、肖战波、郑智,这就是教练对关键比赛的认识。老队员在心理等各个方面比较成熟,而用年轻队员会冒着很大的风险。 ——曹限东

  张一波 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