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生死战即将到来 6月7日天津战只剩取胜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7:40  三秦都市报

  命运没有在中国队战平卡塔尔之后发生转折,但命运在中国队战平卡塔尔队之后透露出了曙光,现在本组除过澳大利亚之外,另一个理论上接近出线的队伍不是伊拉克,不是卡塔尔,而是中国队。但理论归理论,中国队要想理论变成事实,就必须打好后边的比赛,尤其是6月7日与卡塔尔队的主场比赛。

  澳大利亚提前撞线,伊拉克提前出局,本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现在成了中国队与卡塔尔队之间的事情,因此两队之间的直接比赛也就变得十分重要。昨天中国队在客场战平了卡塔尔队,在战略上稍微取得了一点主动,这一点主动也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主场优势。6月7日中国队再度与卡塔尔队交手,这场比赛将是决定中国与卡塔尔队命运的生死战,对于中国队来说,选择相对少一点,只能赢不能平,而卡塔尔队则不然,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保持对中国队的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6月7日与卡塔尔的比赛和昨天同卡塔尔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完全是两个概念,出线局势的变化决定了中国队必须在6月7日比赛中与昨天比赛有所不同,昨天中国队是客场作战,1分在心理和战略上都可以接受,但6月7日则不然,不管是心理上还是战略上中国队都必须为自己和广大球迷奉献一场胜利,否则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刚刚透露出来的曙光便会再次消失。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