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马不停蹄赴津备战 对裁判“他做初一 我做十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7:39  大河报

  

国足马不停蹄赴津备战对裁判“他做初一我做十五”
□朱文

  本报讯 6月3日15点30分,结束与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国足出现在首都机场抵达大厅,在短暂的调整后球队直接赶往天津,备战7日与卡塔尔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对于在客场的遭遇,中国足协的官员已经表示“他做初一,我做十五”。

  凌晨1点35分飞机启程前往北京。国足队员和管理人员基本都集中在机尾舱位。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晚场比赛很容易兴奋无法入睡,再加上飞机满员没有空位睡觉,队员们干脆和蔚少辉一块“斗地主”,结果通宵下来蔚少辉成为最大赢家,自认牌技一般的蔚少辉连称赢了是运气。谢亚龙和南勇都在公务舱休息,只有快到北京时谢亚龙才走到经济舱询问抵达时间,剩下时间再未露面。

  6月3日15点,飞机比预计抵达时间晚了20分钟在北京落地。在国家队走出机场时,只有国家队办公室的两名工作人员给予了迎接,机场内的一些乘客认出了国脚,开始有人索要签名和合影留念。相比队员的轻松,福拉多独在一边沉默不语,偶尔拿出手机发短信,而杜伊一直和体能教练日科尔在耳语,商量下阶段天津集训的计划。

  在队员拿齐行李后,国足乘坐大巴直接赶往天津,据蔚少辉介绍,在抵达当晚,球队还要进行一次恢复训练,主要是进行简单身体训练,毕竟经过长途旅途奔波,按领队话说,队员身体有些“发皱”,“距离与卡塔尔比赛满打满算只有3天了,我们必须抓紧备战。”蔚少辉谈道。据悉,中国足协对中卡客场之战的裁判非常不满,在比赛结束后,南勇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提出了抗议,而另外一位足协人士则表态更干脆:“亚足联要是没什么说法的话,那么‘他做初一,我做十五’,要不说这亚洲足球水平上不去呢,里面的猫腻太多。”而中卡之战被“请”上看台的领队蔚少辉,在7日比赛中将还会留在教练席,“当时是警告请出场,并没有出示红牌。”蔚少辉特别解释说。

  中国足球队的球员们走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小新摄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