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回主场赢卡塔尔 他们的外援被我们盯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7:39  大河报

  □阿剑

  本报讯 “卡塔尔队水平很一般,他们没有什么东西,比赛中除了长传基本上就没什么了。”昨天回到酒店的杜伊心情大好,说起对手时显然很不给面子,处处数落卡塔尔队。

  杜伊先从天气说起:“天气对我们并没有太大影响,今天球员的状态基本上比较正常。”随后,他开始逐一数落卡队,“个人技术上,他们不比我们强,整体配合更比不过我们。我们在赛前做了专门的部署,结果,他们的外援也被我们盯死了。”

  杜伊几乎把卡队的“不是”一一列出。而对于卡队在下半场击中门梁,差点将中国队绝杀的事实,杜伊也狡辩说:“下半场刚开始时我们确实比较艰难,一个是队员在上半场劳累奔跑后,中场休息了15分钟,身体稍微凉了下来,紧接着又要开始高强度的比赛。另外,下半场对手对我们施加的压力非常大,但我们整场比赛的机会比他们更多,我们一开场就获得了机会,还有韩鹏的那个球。所以,我对回到主场后战胜对手还是很有信心的。”

  不过,杜伊并没有因为取得1分而昏了头:“今天我们中场踢得不好,防守做得还可以,传球没有打出线路的配合。我希望打出我们的精彩配合来,这是我们下一场需要改善的。包括孙继海,他进攻做得不足,但防守质量好,拿球后非常冷静,不慌不忙。这就是老队员的经验所起到的作用。”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