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他们有14名队员跟我们踢 不知道裁判是哪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2:50  南方都市报

  

杜伊:他们有14名队员跟我们踢不知道裁判是哪国人
郑智被放在右路,发挥一般。本报传真图片

  叙利亚籍主裁判穆赫森终于在第48分钟给了韩鹏一张黄牌,在此之前他一直积极寻找机会,几乎任何一次韩鹏与对方球员争顶头球都以韩鹏被吹罚告终。这就是昨天国足在多哈面临的困境,对手有14人在比赛———11名球员之外还有3名裁判。

  主裁判来自西亚,这本身就不是一次正常的派遣,他果然在场上对中国队从严判罚,一次次给予主队前场任意球(18比6),数据说明了一切。赛后一名亚足联官员心有余悸:“你们(中国队)不输球,简直太有运了。”

  李玮峰面对这样的裁判简直有崩溃的感觉:“宋振瑜有一次受伤倒地了,主裁判竟然跑过来对宋振瑜说,‘你再不爬起来我就再给你出示黄牌,让你红牌下场了,现在我开始读秒’。应该说今天还是场外的因素太多了。好在我们都挺过来了。”

  “今天卡塔尔队有14名队员在跟我们踢球”。杜伊对于这样的情况有些压不住火,“我现在不知道他们是哪国人,虽然他们衣服上写的是FIFA,但是今天他们的判罚还是相当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