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卡之战非正常主场因素被放大?蔚少辉被请上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中卡之战,非正常主场因素被再次放大,国足领队蔚少辉也被“请”上了看台,好在主队没能获胜。

  实际上,在蔚少辉被罚出场之前,就有多名球员得到叙利亚主裁的莫名“照顾”。第75分钟,总教练杜伊起身指挥队员时被场边官员阻止,领队蔚少辉对此提出抗议却被罚出场。走上看台前,蔚少辉还向场内大声质问。没有得到“特赦”,只能悻悻走出替补席。

  “裁判的判罚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福拉多赛后也暗示裁判过分偏袒。孙继海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按理说我们不应该评价裁判,但今天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现在我们只想着如何在主场战胜对方。”

  尽管这样,国足队员还是经受住了考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点名表扬了李玮峰,“象李玮峰这样从前脾气暴躁的球员,都能很好地控制情绪,这说明我们的球员成熟了。我们可以在不利的局面下顶住压力,没有让崩盘发生在最困难的时刻,这是中国足球的进步。”谈到主场目标,谢亚龙说:“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调整好状态,在球迷的支持下中国队一定可以战胜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