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足协遗憾裁判不公判罚 谢亚龙不做评价保留申诉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9:2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多哈报道 “SORRY,SORRY!”谢亚龙正在休息室门口与记者聊比赛,突然一双黑乎乎的大手伸过来。扭头一看,原来是这几天一直陪同国家队的卡塔尔人艾米。艾米说他来自卡塔尔足协,对中国队遭到的裁判不公正待遇很同情。

  虽然国家队事先已经把裁判的不利因素考虑到了,但赛后,很多国脚还在出离愤怒。艾米这几天和队员们混在一起,他似乎感觉不对劲,所以在国家队休息室外转悠了半天,没吭声。

  当他听到门将宋振瑜接受卡塔尔几家电视台的采访后,突然跑过来给谢亚龙道歉。宋振瑜在采访中对卡塔尔人说:很遗憾,一场很好的比赛,被一些场外因素干扰了。艾米听完采访,仿佛一下子鼓足勇气,跑过来主动向谢亚龙说了好几个“SORRY”。谢亚龙笑笑,拍了拍他的肩。艾米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他向卡塔尔电视台记者比划着说着什么,语速很快,那几个卡塔尔人也有些意外,从一开始面无表情到后来也附合着艾米连连点头。

  “裁判,很不好!”记者对艾米说。艾米连说了好几个“YES!”。他告诉记者,裁判对中国很不友好,他希望中国队能够原谅。他还对中国队在比赛中的克制表示佩服,并竖起拇指,“中国人,很好!”虽然艾米是卡塔尔足协的工作人员,但他不能代表官方。谢亚龙说:“中国队目前并没有对裁判做出官方评价,比赛已过去了,我们现在不需要指责,而是要冷静想想哪些言行符合我们球队的利益。”

  就在艾米道歉前不久,比赛监督马来西亚的叶先生也跑过来与谢亚龙碰了个头。谢亚龙告诉他,中国足协官方对比赛的看法,会按有关程序进行。老叶握着谢亚龙的手,略带歉意地笑着连连点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谢亚龙还特意关照前往新闻发布会的翻译张悦:注意关于裁判的问题,我们不要评价!谢亚龙告诉记者,是否申诉裁判,中国足协还没有最终作出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