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国足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今日可宣布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5月30日电(记者王波 陈少金)据卡塔尔媒体30日报道,为迎战前来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比赛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卡塔尔国家足球队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卡塔尔《旗帜报》报道说,目前小组排名第二、积三分的卡塔尔队对于两战两平、小组排名第三的中国队,将全力以赴,志在必得,为卡队顺利晋级扫清障碍。

  报道称,卡塔尔国足乌拉圭籍主教练福萨蒂将于今天将国家队所有31名集训队员封闭在位于首都多哈的一个酒店中,宣布参加对阵中国队的最终名单。

  报道说,为备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卡塔尔队本月分别与科威特队和黎巴嫩队先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比赛后进行短暂调整后,卡塔尔队于29日晚又恢复了训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在训练前对队员做了长达30分钟的动员讲话。他说:“必须重视这场对中国队的比赛,不能轻敌。只有所有队员互相配合和付出辛苦和汗水,才能赢得比赛。”

  报道说,卡塔尔队队员在训练中都表现出非常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这样有利于福萨蒂轻松选择参赛队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