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国足带着赈灾横幅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国足从上海踏上飞往多哈的征途,备战6月2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在球队出征的行李中,有一件特殊的物品——一条抗震救灾的横幅。

  5月25日国家队和约旦队热身赛是场赈灾义赛,昆山市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因此出现了不少宣传横幅。比赛结束后,它们依然被挂在上面伴随国足训练。眼看着即将出发,国足的后勤人员前天上午找到了体育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让对方帮忙把其中的一标语取下来带走,被挑中的是八个大字:“抗震救灾,众志成城!”领队尉少辉对此解释说:“我们把它带过去的目的,是想让队员们明白这一趟多哈之行的特殊意义,全力去拼对手。”据了解,如果击败卡塔尔,国足将士将在赛后一齐手牵手展示这条横幅,以告慰广大球迷和灾区人民。

  昨天下午,国足完成了在国内的最后一次训练,总教练杜伊透露:“其实通过观看卡塔尔队的比赛录像,我们已研究出对付他们的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