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后封闭课主力浮出水面 国安小将期待一飞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2:26  新京报

  

国足最后封闭课主力浮出水面国安小将期待一飞冲天
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小将黄博文,是国足近期的最大发现,中卡之战,或许是这个年轻人一飞冲天的好时机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晨7时许,中国国家足球队一行将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因为远征,球队昨日特意调整了训练安排:上午10点半,观看卡塔尔与伊拉克的比赛录像;下午4点半,进行最后一堂封闭训练课,在对抗训练中,国足的主力阵容依稀露出眉目。

  昨天上午观看录像的过程中,杜伊让国脚仔细观察卡塔尔队的进攻路线,同时关照防守队员重点研究对方的关键球员。或许是大赛临近,下午的训练场上失去了往日的笑声,队员们表情格外认真。杜伊更是在30分钟的体能训练后将记者请出训练场,随后演练了两套阵容:442和352,主力队员也在两套阵容中摇摆不定。目前可以确定主力位置的有郑智、张帅、孙祥、李玮锋、韩鹏、孙继海6人,另外宗垒、朱挺、周海滨等三人应该也能进入首发,其余人选可能会根据不同阵容来确定。训练结束后,国家队返回酒店用晚餐,当晚10点左右抵达机场。

  本届国家队中,国安队共有四名球员,张帅稳居主力;杨智估计很难进入18人大名单;小将黄博文也许将成为一个惊喜,但在压力如此之大的比赛中,首发可能性也很小;徐云龙则因为膝关节老伤一直进行调整训练,“阵容现在没有确定,教练让不让上场得赛前才能知道。”徐云龙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