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晨出发前往多哈 杜伊:出线就是援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2: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天0时50分,中国足球队从上海踏上飞往卡塔尔多哈的征途,预计当地时间30日早上5时50分(北京时间10时50分)抵达多哈。没有豪言,难闻壮语,带着一条“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横幅,将士们的客场之旅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出线就是援川!”总教练杜伊的话语犹在耳,战斗即将打响!

  按照计划,完成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训练后,国足于昨晚8时多赶赴上海浦东机场,打响“刷卡”战役。杜伊告诉记者:“通过观看卡塔尔队的比赛录像,我们已研究出对付他们的办法,具体的东西暂时还不能透露。”除了必备的行李,国家队此次出征西亚还带了件特殊物品——一条“抗震救灾”的大标语。5月25日国家队和约旦队的那场赈灾义赛中,昆山体育中心看台上出现了不少宣传横幅。国足的后勤人员专门将其中一幅标语取下来带走,被挑中的是8个大字:“抗震救灾,众志成城!”领队尉少辉解释:“我们把它带过去的目的,是想让队员们明白这一趟多哈之行的特殊意义,全力去拼对手。”据记者了解,如果击败卡塔尔,国足将士将在赛后一齐手牵手展示这条横幅,以告慰广大球迷和灾区人民。

  国际足联突发事件委员会昨天正式宣布,暂时且有条件地撤销对伊拉克足协的全球禁赛令。此举意味着5月26日国际足联对伊拉克足协做出处罚3天后,禁令已全面解除,6月1日伊拉克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将如期举行。沪友

  网络编辑:王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