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找到刷卡战制敌法宝:我们必须要抓住自己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天凌晨,国足带着“空欢喜”后的失落出征卡塔尔。

  在伊拉克队解禁后,1分变3分的愿望落空,国足要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成功出线,只有加快抢分的步伐。重召郜林,重用韩鹏,杜伊的用心已经相当明显,在对卡塔尔这样的对手时,必须要重塑“中国头球队”。因为在6月3日零点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足必须拿足3分。

  5月25日对约旦队的热身赛,国足的战术意图已经非常明显,头球已经成为国足给对手制造威胁的最有力法宝,尤其是李玮峰还用头球破了门。而在随后的几天集训中,杜伊更是把国足的阵型从442调整为352,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而最终的目的就是给埋伏在中路的球员头球建功制造机会。

  “我们必须要抓住自己的优势。”杜伊对此毫不掩饰:“我知道中国队以前有这样的传统,但这不是坏事,而是我们的长处,尤其对阵西亚球队的时候,这一优势必须要拿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