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未生效法官已反悔 布拉特:伊澳之战将如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45  新闻午报

  距离国际足联给伊拉克足球的生死时限还有一天,事情却在昨天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还没等被告讨饶,法官就心软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对澳大利亚当地的权威某媒体表示,本周六澳大利亚和伊拉克的比赛将如期进行,这就意味着国际足联对伊拉克的禁赛将取消。

  其实,布拉特从一开始就是“保伊派”,本月27日国际足联做出对伊拉克各级足球队的禁赛令后,布拉特曾说自己有强烈的预感,伊拉克队这个周六与澳大利亚的预选赛将会在布里斯班正常进行。

  而伊拉克足协也在第一时间展开自救,伊拉克足协主席侯赛因·赛义德告诉路透社:“我们收到了内阁秘书长的来信,信中说解散奥委会,但并不包括体育协会,自然也就不包括足协了。”这也意味着伊拉克政府变相承认了伊拉克足协的合法地位。

  澳大利亚足协也正在努力促成比赛顺利进行,这不仅能够帮助澳足协树立一个正面的国际形象,也能够帮他们挽回300万的经济损失,因为澳伊之战一旦流产,那么电视转播权和门票收入将打水漂。

  昨天,伊拉克队已经抵达了周六比赛举办地布里斯班,并且在当地受到球迷和媒体的热情欢迎,球队主教练阿德南和多名队员都表达了渴望参赛的强烈愿望,“我们过来就是为了争取比赛胜利的,我坚信周六的比赛能够顺利进行。”阿德南坚定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