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帅不屑伊拉克禁赛门事件:我们还想着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吕文报道 “伊拉克队是否将在6月1日和我们比赛,取决于国际足联是否执行禁赛,对澳大利亚队来说,他们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贝克对伊拉克“禁赛门”言语冷漠。还有一个附加原因是他的球队和伊拉克队尚未交手,禁赛或不禁赛,澳大利亚的积分没有任何变化,产生心理波动也无从谈起。

  虽然伊拉克当时还面临着国际足联的全球禁赛处罚,但澳伊双方仍在正常为澳伊之战进行积极备战。27日伊拉克队还是按原先的计划从曼谷飞抵澳大利亚,并第一时间抵达赛地布里斯班。澳大利亚足协CEO本·巴克里表示,澳大利亚队仍将按部就班地为在布里斯班进行的比赛做准备,巴克里说,“希望国际足联能尽快做出决定,如果这场比赛真的被取消,球队在积分上没有损失,但是我们的球迷将丧失观看一场精彩主场比赛的乐趣。”

  5月23日,凭借德比郡边锋斯特约夫斯基的进球,澳大利亚队在悉尼体育场1比0小胜加纳,尽管进球者认为赢球是因为对手“有点散漫”,但这场胜利还是得到了维贝克的充分肯定,荷兰人认为全队状态十足。“我们将为澳大利亚球迷带来和去年亚洲杯对伊拉克完全不一样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大多数的人并不希望伊拉克受到禁赛,因为在07亚洲杯小组赛,他们在炎热的曼谷1比3完败给对手,6月1日的布里斯班之约,不少澳大利亚球员都希望上演一场“复仇之战”。

  为澳大利亚进球的斯特约夫斯基所在的德比郡本赛季已经降级,但他个人在一些比赛的表现很好。在客场对曼联的联赛中,他的一脚射门让范·德萨狼狈不堪。据悉,斯特约夫斯基的妻子生产期就在6月第一周,他表示,“我希望能够不影响国家队的赛事。”

  维贝克的乐观让澳大利亚队长科威尔有些吃不消。在利物浦队长期没有正式比赛,维贝克多次公开为他辩护称“二队比赛水平也很高”,但科威尔在这场比赛仍然表现沉闷。让袋鼠球迷依然保持乐观的还有老将舒瓦泽,他在门前高接低挡,保证澳大利亚队不失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