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首次战术训练受阻雷雨 杜伊新红人点刷卡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下午,昆山突然雷雨交加,国足晚上的训练不得不更改。据此间的气象预测,28日和29日还会有降雨过程,尤其是今天有大雨,29日晚上国足离开这里前往上海天气才会好转。

  27日上午还是艳阳高照,国足在昆山新体育场进行了训练,经过简单的触球热身后福拉多宣布收工。按照计划,下午将进行本期集训以来全队首次战术合练。中午十分突然乌云压城,到了傍晚国足计划的训练时间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国足的计划不得不泡汤。眼看训练无法正常进行,杜伊与福拉多商量之后,把原本安排的战术训练改为在健身房中进行力量训练。队员们对训练的更改欢呼雀跃,毕竟从19日集训到昨日,每天两练让他们的身体非常疲惫,这次意外的调整可以让他们缓解有些透支的体能状况。

  尽管外界对于伊拉克队有可能被禁赛一事给予了非常高的关注,但国足似乎并不关心这一事件。很多队员表示,他们是从网络和相熟的记者口中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国足内部根本没有披露这个消息。曹阳就表示:“现在没有时间去琢磨伊拉克禁赛还是不禁赛,这也是我们不应该关心的事情。现在首要任务是确保对卡塔尔的两场比赛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不能让其它事情牵扯了注意力。”

  (步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