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试训陈涛悄然回国 将参加下月国奥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02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首席记者 洪恩猛)23日,在瑞士试训的陈涛悄然返回国内,他将参加6月10日开始的国奥队集训。

  据陈涛母亲昨日向记者透露,在欧洲试训期间陈涛格外认真,陈涛现在的目标是保持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由于金德俱乐部仍然对陈涛进行“三停”的处罚,陈涛回国后并没有返回金德队,他暂时也没有重返金德队的计划。据悉,在国内的这几天时间里,陈涛将在沈阳继续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以保持状态。如果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在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陈涛很可能会被国外球会看中,从而实现出国踢球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