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乱穿衣只因狼来了 杜伊坚信都被卡塔尔看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45  每日新报

  热身赛上,杜伊和福拉多不但雪藏了孙继海、郑智两名主力,而且队员的球衣号全部打乱,像中后卫张耀坤身背10号,前锋朱挺则改穿2号。谜团昨天揭开。

  对孙继海、郑智的作壁上观,杜伊解释说主要是他俩的身体状态还不是最理想,他不会冒险使用队员。一直到昨天,杜伊还坚信中约热身赛时看台上坐着卡塔尔的球探,“信不信由你们,反正我相信,中国队的一举一动都被卡塔尔人看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比赛时众多记者并未发现哪怕是貌似卡塔尔球探的身影;后询问赛事组委会,也没得到有卡塔尔人要来昆山的消息。

  不管卡塔尔队有没有派人来刺探军情,杜伊倒是通过一些老朋友,弄到了卡塔尔最近3场比赛的录像。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将组织队员们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让国脚们对对手先有一个大概的认识。

  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昆山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