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禁赛令威慑国足对手 伊政府公开做出让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7:39  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08年5月26日20时最新消息,就在国际足联发布禁赛令之后不到3个小时,伊拉克政府就已经公开做出让步。5月26日北京时间17:30,国际足联正式做出了对伊拉克国家队全球禁赛的决定,并指出在29日格林尼治时间14点之前,如果伊拉克政府改变他们原先的决定,禁赛令可以取消。此事在伊拉克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伊拉克政府也面临着来自国内体育界和普通民众的巨大压力。

  就在国际足联发布禁赛令之后不到3个小时,伊拉克政府就公开做出了某些让步,或者说是某种官方的解释。伊拉克青年体育部顾问阿卜杜·卡利姆·巴萨里在北京时间26日晚上8点左右在伊拉克国内的达吉拉电台发布一个正式的声明。他介绍说,伊拉克政府将向国际奥委会就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和下属所有单项体育协会的事情做出一个正式的解释。伊拉克政府的官方表态是,解散伊拉克奥委会以及其下属所有单项体育协会的决定已经被正式中止,现在只是停止了伊拉克奥委会执行办公室的活动。

  这名顾问在介绍情况时表示,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将作为伊拉克政府的官方授权代表,参加随后在悉尼举行的国际足联会议。他同时宣布,伊拉克政府官方表态的文件将立即被发往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