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务实态度解读伊遭禁赛 双杀卡塔尔才是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4: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虽然昨天FIFA已经下达了禁赛令,对于伊拉克被禁赛一事,国足仍然表现得很谨慎。他们认为最终还是要等29号才能公布最终结果,因此现在谈伊拉克被禁赛没有什么意义。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说:“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以自己为主,不要指望从别人身上获得任何的利益,国际足联也有自摆乌龙的时候,所以还是就当这事没有吧,先打好6月2日的比赛再说。”

  队员们用一种玩笑口吻说道:“咱们这个小组太乱了,那边卡塔尔的埃莫森事件还没出结果呢,这边伊拉克又被禁赛了,还不知道这比赛到底打不打了。”

  杜伊则显得很清醒,对于伊拉克被禁赛,他并不认为会给中国队带来多大的好处。他用一种务实的态度来解读伊拉克被禁赛:“我们最重要的比赛是与卡塔尔的比赛,如果我们能拿下对卡塔尔的2场比赛,那么伊拉克是否被禁赛对我们关系不大。但如果我们连卡塔尔的比赛也没拿下,再么就算伊拉克被禁赛,我们仍然无法出线。”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