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莫森受罚后难觅踪影 卡塔尔助教:是停赛而非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多哈报道 被亚足联一纸禁令剥夺了比赛资格后,埃莫森仿佛从卡塔尔“人间蒸发”了。

  寻找埃莫森则是件痛苦的事情。在卡塔尔队平时的训练中,已经看不到埃莫森的身影。主教练福萨蒂迫于现实,无奈已经开始演练没有埃莫森的阵容打法。对于这一飞来横祸,卡塔尔人痛在心里,但却说不出话来。

  23日,卡塔尔和科威特在多哈热身,作为球队昔日的一员,埃莫森也没有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主教练福萨蒂,另外三名“外援”法比奥、马科尼和塞巴斯蒂安等人,也都不清楚他的下落。而卡塔尔足协以及球队的官员,对埃莫森的话题则是讳莫如深,甫一提起,便“王顾左右而言他”。

  即使是与记者相熟多年的卡塔尔国家队助理教练兼福萨蒂的翻译赛义德,也不愿意谈及埃莫森。而且,卡塔尔人对埃莫森被禁赛的说法很反感。“请注意,是停赛而不是禁赛!亚足联的通知只是停止埃莫森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并没有说他被禁赛了,我们也在等待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进一步的通知。”23日晚,卡科之战结束后,赛义德非常严肃地纠正了记者的用词“错误”。

  在卡塔尔人看来,停赛和禁赛有着本质区别。

  也许是为了避免惹麻烦,23日卡塔尔队和科威特的热身赛,埃莫森选择了躲避。“亚足联的通知刚下达不久,这个时候埃莫森是个比较敏感的人物,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想他现在还是不出现为好。”卡塔尔国家队的一位管理人员表示。

  而实际上,主教练福萨蒂已经做好了埃莫森缺阵的准备。他也知道,在现在的形势下,埃莫森要想参加6月2日跟中国队的比赛,已经是根本不可能了。因此在他公布的迎战科威特的22人名单中,没有埃莫森,这两天的训练当中埃莫森也没有出现。

  福萨蒂已经放弃了埃莫森,虽然他很不情愿。

  卡塔尔足协秘书长穆汉纳迪表示,现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依然没有进一步通知,“我们在等最新的消息,也许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正在重新审查,希望他们能对埃莫森停赛的决定给我们一个解释,一个让我们可以接受的解释。”

  穆汉纳迪强调,没有埃莫森对卡塔尔国家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损失,但他的停赛不会对卡塔尔队的备战造成重大的影响,“全队上下都对赢得6月2日的比赛非常有信心,队伍在主教练福萨蒂的带领下正在按计划进行备战和准备,可以说队伍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没有埃莫森,卡塔尔依然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