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后30分钟很失望 约旦主帅:愿中国进入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04  每日新报

  中约之战,是福拉多上任以来取得的第二场热身赛胜利。但是,福拉多并不满意。

  “我对后30分钟很失望,下半场换上的队员不像首发队员那样体能充沛,加上2:0领先,让他们渐渐地松懈了。”事实上,后45分钟换上周海滨、杜震宇、曲波等主力队员,改打三后腰,并变阵4321是杜伊的主张,福拉多只有服从。“上半场队员们的表现说明,他们完全有资格进入国家队,我从第一天开始就对一些年轻队员看好,他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福拉多还表示,远征卡塔尔的中国队,无论是宏观还是微观上都作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吸取了跟澳大利亚点球没有罚进的教训,这些天重点练习了这项技术,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约旦队主帅阿德那尔多赛后说道: “大家都知道约旦的足球联赛并不是职业联赛,我们很少能跟像中国队这么强的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球员今天表现也不错,如果我们表现好一点的话,比分应该是2:1,因为我们失的两个球都是定位球,所以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还是可以的。”阿德那尔多似乎对失利并不服气。

  阿德那尔多表示:“我们3月份跟卡塔尔打过一场热身赛,成绩是1:2。现在我也不太好作出判断中国队和卡塔尔队谁能取得胜利,希望中国队跟约旦队能携手进入十强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