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结束赛前热身赛 杜家军模拟“刷卡”两球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7:4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凭借蒿俊闵和李玮峰的两个进球,国足以2∶0战胜了来访的约旦队。

  赛前,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要求国足将这场比赛的对手约旦队当做6月2日世界杯预赛对手卡塔尔队来打。以替补为主的国足开场后打得相当积极。第23分钟,朱挺禁区内被铲倒,蒿俊闵主罚点球命中,中国队1∶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国足更换多达7名队员,派上韩鹏等主力队员。第47分钟,李玮峰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加强进攻的约旦队几次威胁中国队大门,但都没能进球,最终国足以2∶0取得了胜利。赛后,福拉多对比赛最后30分钟国足的低迷表现进行了解释:“有的队员上午进行了训练,身体有些疲劳,而场上领先优势也影响到他们的发挥,所以队员注意力有所分散。”

  在本场比赛之后,国足将于本月29日从上海直飞多哈,备战6月2日世界杯预赛客场与卡塔尔队的关键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