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赛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南勇:只为考察和赈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足协副主席南勇说:“这场比赛第一是调配阵容,考察一些队员的能力。第二是赈灾义赛,用胜利告慰受灾的同胞。”

  尽管是中卡之战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但国足的首发阵容表明了球队考察队员的立场。上半场比赛,6名国奥适龄球员的上场,表明比赛输赢已非国家队最看重的。足协副主席南勇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满脸的温和:“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派出了不少年轻球员,他们的表现不错。应该说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考察队员,调配一下阵容。”

  对于国家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南勇说:“下半场出战的球员上午有过一次训练,他们的身体状态肯定不如上半场的队员,这是符合足球规律的。需要强调的是,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

  南主席随即话锋一转:“最重要的是比赛的赈灾义赛目的达到了,现场512名志愿者组成的心形图案表明了全场球员和球迷心系四川同胞的情感,这才是让人感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