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水滴首训热情高涨 曹阳:杨君需有机会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57  北方网
国足水滴首训热情高涨曹阳:杨君需有机会证明自己

国足水滴首训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 摄影马成):为了备战即将在天津水滴与卡塔尔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外围20强的比赛。5月20日晚上7点,中国男足首次来到了天津水滴体育馆进行了一次踩场训练。虽然“拉杜”之前已经安排过两次训练,但是首次来到水滴的国脚们还是显示出了极其高畅的热情。

  训练结束后,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于这次回归国足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自己一直想为国效力,并且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通过努力的训练,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谈到四川的地震,曹阳表示因为这件事情,国足队员们气氛都很凝重。我们队员对这次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深深地悼念。接下来我们会在组织一些内部捐款以及举办场义赛组织募捐,以此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位置不稳固的情况,曹阳显得并不特别在意,他认为在国家队里的人都具有着相当的实力,谁的状态好谁就上,这是一个良性竞争的过程。教练当然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做出正确的判断。自己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把状态调整好,这样才不会让家乡的球迷失望。对于自己泰达队的队友杨君再次落选国足大名单,曹阳表示自己并不能左右这个事情,但是作为他的队友,我认为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这点我相信广大球迷都是可以看得到的。希望他能有机会在“拉杜”面前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