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主帅冷对埃莫森禁赛:卡塔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记者在叙利亚采访伊拉克队时,曾专门询问过主教练阿德南是否知道埃莫森资格是否合法一事,但阿德南在了解了事情之后,并没有对此表示惊讶,只是说:“这样的事情,卡塔尔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阿德南说:“说实话,像这样的事情,我们并没有留意过,因为都属于海湾国家,我们对他们的情况非常清楚。这些年来,卡塔尔队已经引进了多少外籍球员?过去是从非洲引进球员,现在是从乌拉圭、巴西引进球员。所以,我们对此已见怪不怪了。因而,埃莫森代表卡塔尔队参赛,我们也没有过多在意。”

  但是,阿德南强调,输给卡塔尔队那场比赛,纯粹属于意外,“你知道,因为我在比赛之前几天才接手这个队伍,我们根本就没有时间进行训练、很好地进行准备,所以我们在比赛中打得并不好。但是,这并不等于我们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和机会。”阿德南表示,在他看来,如果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再拿到7分或者8分,伊拉克队依然将可以从这个小组中出线。“我觉得我们这个组是非常困难的,每一个对手都很强,而且也都有机会出线。我想,如果一支队伍能够拿到8分或者9分,它就可以从这个小组中出线。我们后面还有4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两个主场全部取胜、两个客场争取全部打平,这样,我们就可以出线了。”

  对于埃莫森一事,阿德南表示,他将在返回约旦基地之后详细了解此事,因为伊拉克队在5月17日打完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之后,于18日返回约旦首都安曼继续进行训练,然后在5月22日从安曼启程前往曼谷,准备5月25日与泰国队的一场热身赛,再从曼谷飞往布里斯班,准备6月1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等回到安曼之后,我们在训练之余可以重点了解整个事情,而且现在我们的足协主席赛义德·侯赛因也还在亚足联参加会议。如果这个事情确实的话,我们肯定将从国际足联提出上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